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all叶】突如其来的叶领队·三[伪原著背景/私设Bug多/轻松向]

食用说明:
呃………
超级OOC
打斗瞎写
惯例短小
慎入………顶着锅盖为昨天没有更新忏悔OTZ
请不要打脸…


正文:

突如其来的叶领队·三






荣耀国家队首次队内对抗当日晚间七点,苏沐秋顶了块柔软毛巾在电脑前坐下时,他的神枪手小号旁已经站了个战斗法师,应是太久没有接到行动指令,这会儿正拎着战矛左右转圈做出系统预定的待机动作。



枪神于是随便擦擦滴水的头发便把毛巾挂在一旁,弯腰戴上耳机,手指噼里啪啦打出个小气泡,蠢兮兮顶在面容英俊的神枪手上方:【来了?】



耳机里传来了似有似无的轻笑,沾染了微弱细小的电流质感,小刷子样软绵绵勾得人心猛然一跳。苏沐秋甚至能想象出网络那头叶修现在的神情如何动作怎样,骨节分明的手是不是轻按着耳机,浅色薄唇有没有微微上翘挑出柔和弧度。他太熟悉叶修了,无论聚光灯下自信从容的叶氏掌舵人还是夜幕中慵懒随性的强大战斗法师,于苏沐秋而言,叶修始终是十年前H市网吧里笑容明亮熠熠生辉的少年。



——虽然这人现在经常让人想揍他,各种意义的揍。



苏沐秋想着,见战斗法师迟迟没动静,拉开电脑椅坐下又咔哒咔哒敲出个文字泡:【下本去?】



名为两秋的战斗法师头顶也冒了个小文字泡:【来了。下本去。】



诶哟?



苏沐秋一推鼠标,上下抛枪的神枪手收枪归套绕着战斗法师走了两圈。



战斗法师也停止甩动战矛围绕神枪手走两圈。



神枪手双枪一抬开了只刚刷新的野怪,整套枪体术结束恰好解决野怪。



战斗法师战矛上挑也开了只野怪,一串连击之后野怪化为白光消失。



神枪手忽然转身斜斜一枪,推促身体倒飞出去离开此地。



战斗法师周身炫纹流转,几个增益后宛若流光穿过地图。



到底还是苏沐秋靠技术支撑的飞枪更持续些,速度炫纹消耗一空后叶修的战法小号便开始慢慢落后,到达目的地副本时更是一个踉跄栽进了神枪手怀里。



“幼不幼稚啊沐秋大大”耳机里终于不止有游戏里风吹草动衣物摩挲战斗行走技能武器的声音,刻意压低的懒洋洋音调,听上去莫名便多出几分散漫的沙哑:“职业级别的大神欺负我这半吊子新人?”



“新人?你?”苏沐秋抬头看宿舍天花板翻白眼:“可别逗了我的高手,你这话说的良心不痛吗?”



人声消失,游戏喧哗BGM再次袭来。叶修很认真思考了十几秒,战斗法师头顶悠悠飘出文字泡:【不会。】



苏沐秋:………



苏沐秋问:“怎么不说话了?”



两秋顶着文字泡【叶秋在旁边看文件】【刚才他歇了会儿】【走吧,给千机伞刷材料去】





刷完当日次数从副本里出来已经快十点了,叶修正想给苏沐秋发消息说今晚到这儿明天再说,转动视角却瞥见副本门口杵着个剑客,似乎注意到了他们,二话不说便提剑欺身劈过来。



叶修神色一沉。



荣耀这款游戏是允许甚至鼓励野外Pk的,Pk者系统虽会给予红名处罚,可一旦胜利并爆出失败方角色的昂贵装备等物,一段时间的红名根本无关紧要。叶修这张小号战法卡两秋虽然比不上全银装的一叶知秋,身上却也有那么两件属性偏好的稀有橙武,被人盯上他倒不意外,只是两厢交手瞬间,他便意识到这剑客目标也许并不是装备。



上挑接连突刺转身甩出拔刀斩,几乎毫无间歇的攻击连续而至,疾风骤雨般逼迫得两秋倒退几步。以战矛挡住极快的普通攻击后,战斗法师忽然刺出天击,恰好抵在剑上挑开长剑,拉回战矛施放龙牙直直捅进剑客右肩,僵直效果触发!叶修乘胜追击手舞如飞,一个圆舞棍将剑客甩进丛茂密灌木。


看完文件捧着牛奶坐叶修身边看他打游戏的叶秋皱眉:“这谁?”



“大概知道。”



叶修回应一句操作不停,鼠标轻晃控制两秋后跳勉强躲过了剑客的正前方攻击逆风刺后收矛直立,起手间花瓣飞舞,赫然是战斗法师技能落花掌。掌风吹过,灌木丛翠绿枝叶簌簌落下大片,叶修心底有了断定却不想狂风骤起,剑刃如风暴般席卷这块灌木丛——那剑客吃了一记落花掌的攻击,却借由乱摇的枝叶掩护,抓住刹那时机冲两秋方向放出剑客大招剑刃风暴。



闪躲不及的战斗法师结结实实承受下这次攻击,两秋血量降下一截。瞥眼斗者意志堆叠进化状况,叶修凝神自烟尘中细辨剑客方位,忽然操纵两秋提矛上前双手持矛,造型精致的战矛矛尖闪出寒光。华丽技能特效后,这矛尖所指的地方却空无一人!



打空了?叶秋下意识收紧捧着杯子的手。



也是这是,两秋身后伴随技能发动音效的是一句大喊:“吃我一记幻影无形剑!”



原来叶修是利用豪龙破军无视中间阻碍强制达到目标处的特性离开原地,方便躲闪剑客施放中的技能。



叶秋松口气——他可是看着两秋没剩多少血了——叶修也放松了神情嘴角带笑,手下战斗法师转身战矛前指,凝结了两秋全身法力的巨大黑龙咆哮着向矛头方向扑去,却在技能爆炸瞬间一个扭头,似乎叼中了什么……



尘埃落定。



完全承下战斗法师大招伏龙翔天加上之前的攻击,那剑客应该不可能还活着了。



叶秋不太自然地松开攥紧搪瓷牛奶杯的手,低头抿了口试试温度后习惯性递给叶修让他趁热喝。



叶修哦一声,松开鼠标刚准备摘下耳机喝牛奶,就听着耳机里传出青年愤愤不平,甚至带着怒意的声音:



“一叶知秋你这个混蛋!!!”


Tbc.

恭喜黄少首杀【大误】
小伙伴居然知道我的Lof
不要做人了!!!!【捂脸痛哭】

评论(6)

热度(3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