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伞周叶】关于神枪手之间无聊的比拼……?[含微量all叶]

食用说明:超级超级超级无聊的段子
摸鱼
挚爱这对cp!!!
试图安利
速成产物没有逻辑
傻和白
想开车没开起来【。



【伞周叶】关于神枪手之间无聊的比拼



苏:我是苏沐秋


周:周泽楷


苏:秋木苏是我的账号卡


周:一枪穿云


苏:阿秋是神枪手


周:专攻神枪手


苏:我的荣耀技术还不错


周:【沉默一会儿】枪王


苏:我妹妹【重音】是职业联盟第一美


周:【再次沉默】……
画外音:联盟的脸!!!头号帅哥!!!社会我周人帅不xkdlwbxksoaksnxk……


苏:我有一位喜欢的人


周:嗯


苏:我认识他很久,也喜欢他很久了


周:嗯


苏:他技术很好,我是说荣耀


周:第一


苏:当然人也很好


周:从容冷静,温柔强大


苏:【想了想】虽然有时候实话实说挺嘲讽的


周:……呃


苏:【诚恳表情】不过我依然喜欢他


周:【坚定脸】是的


苏:我与他当过对手,也是队友


周:世邀赛我们是冠军


苏:他熟悉我的账号卡,我也了解他的账号卡


周:嗯


苏:但是他这人有些生活习惯不太好


周:很伤身体


苏:喜欢熬夜


周:颠倒作息


苏:太过专注


周:忘记时间


苏:久坐不运动


周:脸色太苍白


苏:【忽然咬牙切齿】防范意识太差!


周:【神色不佳】毫无知觉


苏:【叹气】他情商太低了


周:过于相信我……们


苏:所以为了避免意外,我先下手为强


周:已告白


苏:虽然发生了小意外,但他最终接受了我……们


周:很幸福


苏:现在也恢复了同居


周:每天都能见面


苏:牵手


周:接吻


苏:拥抱


周:上床



对话到这儿苏沐秋停止了打字,自手机屏幕上对话框中抬头看向沙发另一边的周泽楷。


周泽楷也看着他。


然后两人视线停留在坐在他们中间捧着地鼠机啪啦啪啦打得正开心的叶修身上。


又一关地鼠全部打掉,叶修兴致勃勃准备开启新征程。


一只手在这时温柔的拿走了改良地鼠机。


“阿修”苏沐秋笑眯眯拉开叶大神宽松的居家服。


“前辈”周泽楷眨眨眼俯身吻住叶大神淡色的嘴唇。


叶修:?????


End.


评论(3)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