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禾酒

禾叶,冷笑话型脑洞手


学海沉沦
随缘更新
关注慎重
随夫姓叶

【all叶】突如其来的叶领队·四[伪原著背景/私设Bug多/轻松向]

食用说明:
大篇幅对话体
强行刷剧情
根据【你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一句话私设联赛前黄叶在游戏中认识
掰设定无逻辑,到处是BUG
OOC!!!
短小流水账
知音氛围浓厚

正文:


突如其来的叶领队·四





在荣耀职业联盟成立之前,名为《荣耀》的游戏玩家群体中有个传说般强大的角色——战斗法师一叶知秋。



——【一叶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叼烟]】
——【你个混蛋又抢我们蓝溪阁Boss!来Pk!今儿不把你按在JJC摩擦我就不是夜雨声烦!!!】
——【呵呵】
【行啊】
——【?????!!!!!】
【我靠今天这么好说话?肯定不是我认识的一叶知秋!说你黑这个QQ的目的是什么!我告诉你这QQ号完全盗的意义!号主可穷了得靠我养着!什么红橙黄绿青蓝紫钻号主他一样没开!放弃盗号的念头赶紧的下去!】
——【………】
【黄少天你是不是傻了?】
——【知道我是黄少天?那没错了是一叶知秋。】
【我这是在关心你好吗好吗好吗!!!】
——【关心我盼着我QQ被盗啊?[叼烟]】
——【……房间6217密码0529】
【快来!】



还未成为职业选手时,未来的妖刀剑圣黄少天固定荣耀日常便是跟随尚未建立的蓝雨战队初代队长魏琛的索克萨尔满世界抢Boss;与各大工会混战;刷新副本记录,竞技场Pk以及骚扰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来战!!!PkPkPk!!!】【一叶知秋你个混蛋!刚才的战法小号是不是你是不是你是不是你!!!】【一叶知秋你能不能让秋木苏滚滚滚滚滚!靠每次我俩Pk他都来掺一脚有意思么有意思么!】【我去这次游戏更新的活动什么鬼!随机掉落的礼物居然是balahbalahbalah……】


要求Pk也好吐槽游戏也罢,每天不找一叶知秋刷它几十上百的消息,黄少天总觉得当日是缺少了什么。日积月累堆下来的记录占去内存很大部分,但他怎么也不愿意删除它们。偶尔夜深人静,下了游戏睡前刷手机时翻出他俩满满当当的聊天记录,从头到尾看一遍黄少天能乐半天,甜得他心底直冒泡泡。


然后职业联盟开启前,制造蜜糖泡泡的人消失了。


很普通的下线后,挂有【一叶知秋】名字的战斗法师头像再没有亮起来。


一天两天,一月两月。直到名为沐雨橙风的妖号枪炮师带领嘉世拿下荣耀职业联盟冠军,直到三连冠,直到嘉王朝。


直到第四赛季,蓝雨战队新人夜雨声烦横空出世。





“不对啊”叶秋指指电脑:“你旅游回来的时候荣耀的封顶等级是六……五………多少来着?”


“五十”喝完牛奶,叶修咔哒咔哒给询问的苏沐秋回了消息后干脆退出游戏登录企鹅,去同意黄少天的好友申请。


叶秋挑眉,单手撑在桌上倚靠着瞅叶修“一叶知秋可是满级的账号卡,它被爸收走前等级那儿明明白白显示着75。虽然不怎么懂荣耀,两个数字我认为我还是看得明白的。”


“咳……”叶修猛咳嗽:“沐秋不是有个还在读书的妹妹么……”


“你居然让A大高材生帮你升级账号卡?”叶秋扶额。


“咳,沐橙刚好假期也没事做,嘉世来B市打比赛的时候我不就把账号卡给……嗯……”叶修对着和叶秋随口聊几句这段时间快速刷出近十条消息的企鹅对话框沉默。


虽说早做好了心理准备,可真被黄少天这么刷屏——还都是有意义内涵营养价值的文字刷屏,习惯于细致阅读的叶修着实有些招架不住。


领队开始打字:【你慢点儿】
【少天】


哗啦哗啦跳出的消息骤然停止。


抓紧机会勉强一目十行扫完大片文字堆砌的豆腐块儿,提炼出中心内容后,叶修左手搭椅右手支起摩挲下颚:他的确没想到仅仅集训第一天,或者说只他正式开口说出第一句话,黄少天便开始怀疑他与一叶知秋的关系。花费四天收集情报,考虑两天选择时间,最终抓住了今天首次队内对抗赛的有利时机一击必杀直接挑破。


该说不愧为机会主义者么?叶领队有下没下点着手指思考时,企鹅又响了。


叶秋歪头斜望过去,恰好看见屏幕上跳出的两个字【解释】


哦豁。
总裁看着领队,领队屈起食指敲两下电脑,耸肩。


“得,你慢慢聊”叶秋叹气,拿过桌上空牛奶杯走出房间:“早点儿过来睡觉,明天送你去集训基地。”


“行行行,都听你的,赶紧睡去吧”叶修盯着电脑全神贯注,眼角余光都没分给叶秋。


喀啦一声轻向,房间彻底沉寂下来。


叶修轻点鼠标,企鹅自带的视频聊天邀请显示发送成功。


“好久不见。”


Tbc.

评论(9)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